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04日 02:29浏览量:989

         6.3日下午,图书馆在汇东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图书馆馆长、副馆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段雪梅主持。

      副馆长毛逢银传达了我校5月27日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图书馆2019年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希望我馆能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把安全工作做得更到位,特别是在疫情下,更要加强管理,并做好馆内部分职工思想意识的疏导。


      馆长段雪梅传达了《2020年安全工作责任分解及考评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和图书馆工作实际,部署了图书馆2020年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时向本部门职工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安全工作职责,安全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努力推进平安型、智慧型图书馆的建设。
       会议最后,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毛逢银、朱红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图书馆2020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