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推荐学生荣获“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优秀奖

2020年09月02日 04:53浏览量:1055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在2020年毕业季中为学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各馆面向学生举办“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积极组织本校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由图书馆王宇和严涛老师具体负责活动的相关事宜。我校法学院2019级学生刘美玲同学在四川高校“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活动中,成绩优异,荣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以学号为准)仅有一次竞赛答题机会。我校学生刘美玲以01827秒的时间答完全部试题,得到95分,荣获优秀奖。


                                                                                                 (撰稿:严涛;审核:段雪梅;摄影:严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