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自贡市原副市长王仁远为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0年09月23日 10:31浏览量:1456

9月22日下午,自贡市原副市长王仁远在我校退管处副处长杨春燕、李绚老师等陪同下来到图书馆,为图书馆捐赠了一批图书。

图书馆馆长段雪梅代表图书馆对王仁远先生表示衷心感谢。王老虽年逾八旬,但依旧潜心于学术研究,笔耕不辍;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国家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退而不休,名高望重,令人敬仰。此次慷慨赠书,体现了深厚的爱校情结和文化情怀,令人感佩。

 捐赠仪式上,王仁远先生谈及自己捐书的初衷:“我是自贡人,也见证了家乡轻化工大学的成长。此次捐赠图书是我作为一个退休老同志尽自己能力关心晚辈成长的最好方式。”他表示,书是有灵性的,希望这批书在学校图书馆里能和更多的人“对话、交流”,更好地实现价值


图书馆馆长段雪梅表示,图书馆会将此次所赠书籍加以妥善保管和利用,为学校师生提供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学术养料,真正做到传承书香、惠及学林,不负老市长的一片深情。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