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明军一行莅临宜宾校区图书馆

2020年10月16日 04:04浏览量:1449

10月15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图书馆馆长杨魁、副馆长刘鸿一行莅临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图书馆副馆长朱红、信息技术部主任薛红、综合科王彬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朱红副馆长首先对吴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图书馆在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馆理念、服务体系及三校区运行模式等方面向吴院长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吴院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目前青白江新校区正在建设中,他们此行就是来借鉴经验,特别是新图书馆二装方面的经验。

薛红主任就图书馆专业设备、功能布局、线路分布等方面向吴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他建议在新馆建设时,图书馆要加强和建设方的沟通,尽量把图书馆需要的功能考虑全面。

随后吴院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五楼典藏室、三楼阅览区、一楼自习室,对我馆的建设和管理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两校两馆之间开展更深入地交流合作。


                                                                                                                                              撰稿:王宇        审核: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