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Emerald 听音乐猜书名趣味竞赛通知

2020年11月25日 03:58浏览量:473


知书知音声动梁尘

——Emerald听音乐猜书名趣味竞赛


古往今来,诗书礼乐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我们从书籍和音乐中汲取养分,收获进步、收获快乐。作曲家冼星海曾说:“有音乐为伴,人生才会充满喜悦。”学习工作之余,华晨宇、Linkin Park,谁是你的only pick?又或者,你就是最牛气的lead singer or rapper?

知音难觅,Emerald准备了听音乐猜书名的趣味竞赛——12首动听的歌曲依次呈现,根据音频和歌名选择书名。分享我们的好书、好音乐,也希望倾听你的好故事、好声音。期待大家在知识与音符的交汇、碰撞中,成为知音。

(一)  参与对象:全国高校师生

(二)  参与时间:即日起—2020年12月20日

(三)  参与方式:

1.    移动端:关注Emerald微信公众号“墨鸣奇妙”并发送“知书知音”,或直接扫码答题;

2.    电脑端:复制网址https://jinshuju.net/f/BtK2xJ至浏览器答题

*题目涉及书籍均由Emerald Publishing Limited出版,可登录www.emerald.com检索确认,无法阅读者请联系本校图书馆老师或Emerald工作人员。

(四)  奖项设置:

(五)  活动咨询:

邮件:marketing@emeraldinsight.com.cn; marketing3@emeraldinsight.com.cn

电话:010-8225 0912

QQ:264469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