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图书馆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工会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02:58浏览量:628

       为深入贯彻实施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提升教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同度、参与度,帮助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构建和谐校园,图书馆于11月25日和27日分别在宜宾校区和汇校区东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主题工会活动。
       前期图书馆为每一位职工分发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让老师们熟悉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开始前,图书馆副馆长朱红传达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精神,他指出,垃圾分类需要人人参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分成四轮题型进行,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现场垃圾分类题。每出一道题目,老师们争相举手抢答,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加深了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知,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



撰稿:王彬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