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领导干部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0:05浏览量:649

      11月19日下午,图书馆馆务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建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相关工作,并采用集体谈话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校第二巡视组成员莅临旁听了此次会议。

      段雪梅馆长在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图书馆领导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力戒漂浮,进一步夯实责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朱红副馆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讲解了全会的基本概况、重要意义,并从“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理念”这几个方面学习了全会的主要内容,他希望通过大家对全会公报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