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曹成建一行莅临宜宾校区图书馆

2020年12月30日 09:14浏览量:1344

    122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曹成建等一行6人到宜宾校区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咨询部主任薛红、办公室主任王彬、读者服务部主任严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段雪梅馆长首先对曹馆长一行表示了欢迎,然后就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馆藏建设、服务体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曹馆长对我馆专题数据库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在四川师范大学青白江新校区图书馆的建设中能借鉴我校宜宾校区新馆建设的一些经验。

薛红主任就宜宾校区图书馆和目前在建的李白河校区图书馆在建设和使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向曹馆长一行进行了介绍,他建议在新馆建设中要定位明确,划分好功能区域,同施工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会上,双方还就图书功能分区、综合楼楼层使用、消防门禁通道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随后曹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五楼典藏室、三楼阅览区、负一楼密集书库,对我馆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两校两馆之间开展更深入地交流合作。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