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0:08浏览量:992

      17日下午,图书馆在汇东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馆长段雪梅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唐林、纪委唐勇明、巡察组邓红霞到会指导,图书馆处科级干部、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段雪梅馆长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成立了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分类,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负责相关问题的整改,明确了责任目标,建立了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
       会上,馆长段雪梅就图书馆队伍建设、廉政风险点防控、绩效分配办法、内设机构等问题,副馆长朱红就图书馆党建工作、党支部建设和意识形态等问题,副馆长毛逢银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文献采购规范、审核流程等自己认领负责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提出了努力方向。
       组织部唐林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认为组织上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的信任,组织部、纪委有责任协助图书馆完成整改任务,图书馆的整改方案具有可操作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体现了班子的政治担当。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巡察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整改工作要依靠党组织,依靠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整改方案要做实做细,做到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形成高质量的整改报告。
      馆长段雪梅表态发言,图书馆领导班子将严格按党委巡察组要求,立行立改,尽快形成全面的整改报告,推进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詹勋武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