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荣获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01月11日 02:47浏览量:1077

      由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抗击疫情,致敬四川力量 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省市联动,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协同推进,采用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线上总决赛3个环节进行评选。四川省123所图书馆组织参赛,吸引16008位选手报名。我馆积极组织读者及馆员报名参赛,其中我校学生陈可欣获得四川省读者组二等奖(个人奖)、邓星洋获得四川省优秀奖(个人奖),图书馆王宇老师获优秀组织奖个人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总决赛从线下转移到线上,通过对川内疫情后的恢复经济、重振发展工作提出建议和构想的主题,选手们巧妙构思,通过备战英语演讲视频、为战发声的经历,号召广大图书馆工作者和读者共同为疫情防控英雄们打造精神铠甲,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