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温 馨 提 示

2021年03月11日 04:06浏览量:5836

图书馆李白河校区临时阅览室设在音乐学院B1009,欢迎老师、同学们到来!

李白河校区图书馆暂未交付使用,现无法开馆。图书馆本着“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理念,为做好李白河校区读者服务工作,满足各位读者对图书的借还需求,在李白河校区设立临时阅览室。

同学们毕业环节所需图书,若李白河校区临时阅览室没有,请同学们不要着急,以下是重点!重点!重重点!

首先,你可以通过图书馆公共查询系统(地址:http://lib.suse.edu.cn:82/)或“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需要的图书,并记录下所需图书的书名、索书号以及条形码。

其次,请同学们将这些信息连同你的姓名和联系电话一同提交给图书馆,提交方式有二:

1)在李白河校区图书借阅室前台登记;

2)通过“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按以下流程操作:

第一步:同学们既可搜索微信公众号 “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关注,也可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

 收集到读者需求后,图书馆将尽快把这些图书从其他校区图书馆调配至李白河校区,届时通知同学们前往临时阅览室办理相关借阅事宜。

阅览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50-1225,下午150-525

读者可凭借校园一卡通进行自助借阅。

由于临时阅览室面积所限,无法充分满足老师与同学们的文献需求。因此建议大家通过“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平台”浏览、下载各类电子资源。

电子资源平台使用方法如下:

首先,访问“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平台”(网址:http://suse.cwkeji.cn:999/);

 

其次,在该平台的右上角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

教职员工的借书证号和初始密码皆为“JS+“工号”(JS大写);学生的借书证号和初始密码皆为学号。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服好务,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我们一起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

因场地有限,服务不周之处,还请老师与同学们多多包涵!感谢大家的理解!!


                     图书馆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