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罗惠波副校长到各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24日 03:15浏览量:1124

         2021年3月16日下午,副校长罗惠波在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图书馆咨询部主任薛红的陪同下,到宜宾校区图书馆进行了调研,期间同五冶相关负责人交换了装修意见,他希望五冶公司能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装修进度,为读者们提供一个更舒心的阅览环境。
       3月23日下午,副校长罗惠波在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毛逢银、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丁美勇等陪同下,来到李白河校区图书馆和李白河校区临时阅览室调研指导工作。

     

        李白河校区图书馆主体工程已基本竣工,丁美勇副处长就新馆各楼层的区域分布和功能布局进行了介绍;段雪梅馆长对图书馆新的规划布局向罗惠波副校长作了汇报。罗惠波副校长对新馆的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议,要求图书馆在服务好本校读者的同时,加强图书馆服务社会的功能,充分体现图书馆的服务职能。罗惠波副校长来到李白河校区图书馆临时阅览室,询问了工作人员关于图书借阅及文献保障等情况,对图书馆积极主动服务、用心服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做好临时阅览室宣传工作,在新馆未交付使用前,更好地为李白河校区读者服务。
       随后,罗惠波副校长一行来到汇南校区图书馆,对图书馆各部室进行了走访,对资源建设、学科服务、读者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图书馆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段雪梅馆长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段雪梅馆长的工作汇报。罗惠波副校长希望图书馆班子明确使命、重建设、强服务;聚人心、强责任、重担当,充分发挥干部、党员的领头羊及示范作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图书馆最好的风貌充分展现出来。

         段雪梅馆长对罗惠波副校长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按照罗惠波副校长的对图书馆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动图书馆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