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联手超星名师讲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04月14日 10:38浏览量:89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党伟业,道阻且艰,先辈们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值得我们不断缅怀纪念,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联合超星名师讲坛,在校园内面向广大师生推出为期21天党史线上学习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4日,在此期间,将军院士、名师云集,每天30分钟一讲座,总共21场。讲座在“奋斗篇”、“领袖篇”、“发展篇”等三大篇章共同回顾百年峥嵘岁月,其中“奋斗篇”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长征、抗战、开国等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领袖篇”展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的领导艺术、文化修养和语言魅力,“发展篇”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一带一路,在强国致富中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壮举。线上学习打卡活动参与者在该活动期间登录该网址观看讲座并完成打卡,最后工作人员在21天满卡者中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现将获奖者的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张宇欣
       二等奖:董利芸、戴培东
       三等奖:黄钰玲、王建川、曹一丹、夏水仙、朱琳
      请以上同学凭学生证到汇东校区图书馆202室领取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解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实干担当的行动彰显初心,以奋斗进取的姿态践行使命,争当时代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