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永远跟党走》集体诵读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04月27日 10:21浏览量:1356

图书馆全民阅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423日上午,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主办、宜宾校区图管会承办以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永远跟党走》集体诵读活动在宜宾校区图书馆前展开。

      你,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走来,风采卓越,风雨如磐;你,打响了八一南昌起义的第一枪……”,三十六位同学身着靓丽的服装,精神饱满,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诵读了《永远跟党走》。他们带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用隽永的词语表达真情,用豪迈的激情表达思想,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敬爱。
       《永远跟党走》的集体诵读活动记录下青年学子们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的真情实感,激发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秉承党的宗旨,努力践行党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撰稿人:代松岑 覃艳妮 杨麟泷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