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荣获四川高校中科杯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07月05日 10:11浏览量:854

       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系统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于6月2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以线上竞赛方式进行。自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在宜宾校区组织开展了现场答题竞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挑战,为线上答题做好了充分地准备。最终,我校李和军同学荣获学生组二等奖、曹华阳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钟惠泽同学荣获学生组优秀奖,图书馆吴澈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答题,把 “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