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罗惠波副校长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11:12浏览量:1224

        7月7日下午,罗惠波副校长到汇东校区图书馆指导工作。

      段雪梅馆长首先对罗惠波副校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罗惠波副校长表示第一次参加图书馆的全馆职工大会,希望和各位图书馆职工有近距离地沟通交流。会上,罗惠波副校长就图书馆在学科建设、阅读推广、文化育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从图书馆目前面临的各种问题出发,对图书馆全体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做到爱岗敬业,赢得尊重;形成树正气、讲奉献的良好环境;落实强责任、重担当的思想意识。罗惠波副校长希望图书馆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能带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和全体馆员一起共同维护图书馆的集体荣誉,在“一校两区三馆”的运行模式下,为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发挥图书馆更大地作用。
     毛逢银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罗惠波副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将调动全馆职工的积极性,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