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齐心戮力开展李白河校区图书搬迁工作

2021年07月24日 06:54浏览量:1273

        为推进李白河校区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师生能实时、便捷获取文献信息资源,图书馆全馆职工不畏炎热、齐心戮力开展李白河校区图书搬迁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图书馆多次召开馆务会研讨搬迁实施方案,制订《李白河校区图书馆搬迁工作方案》,并成立了李白河校区图书馆物资搬迁领导小组,对图书搬迁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统筹协调。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与部署,李白河校区图书搬迁工作于7月13日正式启动。图书馆各部门统一认识、通力合作,对馆内营盘校区、汇东校区的图书、期刊、硬件设施设备进行梳理、清点、运输、安置。截止7月23日,图书馆已完成汇东、营盘两个校区合计20.5万余册图书、1.3万余册期刊的下架、打包、搬运,以及计算机设备、阅览桌椅、存包柜等家具设备的转运工作。目前,在搬迁领导小组的指挥协调下,图书馆职工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开展李白河校区图书的排序、上架工作,力争在新学期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图书资源搬迁工作,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集舒适阅读空间、丰富文献资源、深层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李白河校区新馆。
        为使李白河校区图书搬迁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图书馆全馆职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在做好宜宾、汇东两分馆假期开放工作的前提下,凝心聚力参与到搬迁工作当中,不畏炎热,不惧艰辛,无私奉献,为李白河校区图书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652”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