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刘康副校长指导机关第五党总支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2日 04:20浏览量:1824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21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总支在汇南校区图书馆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康,党委派出李建章及纪委廖昊轩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李可彬主持。

李可彬同志首先汇报了机关第五党总支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问题整改情况暨2022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汇报,并带头作自个人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档案馆黄丹梅馆长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图书馆副馆长杜怀明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了个人剖析。大家发言紧扣主题,深入根源、查找原因。班子成员间进行了严肃、认真、深入地相互批评。

刘康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思想基础实、政治站位高、对照检查真、相互批评诚、努力方向明确,敢于直面问题。并强调班子领导对群众职工要加强交心谈心,增进交流,促进融合,并落实整改措施,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学校的跨越发展。

李建章、缪昊轩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希望会后进一步总结,查找问题并认真整改。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