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3年05月15日 04:03浏览量:9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积极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目标,及时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图书馆于5月15日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图书馆处科级干部及各校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梁勇主持。

 

        各校区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对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案。梁勇听取汇报后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1月的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要求各校区相关人员就图书馆安全隐患风险点建立台账,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立行立改、“不留任何死角”。
      接下来,图书馆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加强和相关部门对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按照安全工作“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