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查新
查新服务,是指查新机构根据委托人提供的科技内容及其查新点,按照国家科技部颁布的科技查新规范进行操作,做出相应结论,出具查新报告的新颖性查证服务。 包括成果查新和立项前查新。查新是指省级、校级科技立项、科技成果鉴定、成果报奖所需科技成果新颖性查证。成果查新用户需提供证明查新关键技术来源的文 件,如研究报告、鉴定报告、报奖材料等。立项前查新是在向有关部门、单位申请科技计划、科技资助、基金时为证明项目时的拟开发项目的新颖性查证。
图书馆不仅具有丰富的馆藏资源,除各种印刷版中外文文摘、图书和期刊外,还有大量可供利用的网络数据库光盘数据库资源,《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CNKI)《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VIP)《EBSCO》《CCC》《工程索引》(EI)《化学文摘》(CA)等,而且保持网络畅通,为查新工作 提供了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
图书馆查新工作站的全体同仁将热忱地为校内外科研人员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科技查新及项目咨询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