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时间 工作内容 执行单位 执行情况
5月23日 报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 总支 已完成
5月27日 组织党员参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总支 已完成
5月31日 报各总支和支部的专题讨论安排表 总支、支部
5月31日 报各总支示范岗树立情况(管理服务模范岗) 总支
5月底 召开第二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 总支
6月上旬 第一次专题讨论: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对党忠诚”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支部
7月1日 报各总支和各支部的专题党课安排 总支
7月初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
7-1前 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课。 总支书记
7月中旬 第二次专题讨论:以“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关爱学生、热爱学校、崇尚学术”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四川理工学院改革与发展20问》,明确全校师生党员肩负的学校深化改革的使命和重任。 支部
待定 汪明义书记、庹先国校长讲党课 总支
10月底 第三次专题讨论:以“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保持高雅情趣”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学习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履职明责要求,立足自身岗位,体现高校教师的优良作风。 支部
11月初 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
12月初 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
12月底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各部门领导班子
注:1、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听党课,每季度至少一次;2、每个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不少于一天
学校《方案》对党总支要求:
1、各党总支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帮助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派员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指导督促党支部抓好抓实主要措施。各党总支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不仅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还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2、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抓好集中学习讨论,制定学习计划,坚持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典型示范学、支部组织学、网络在线学等多种方式相结合。
3、各党总支要根据本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及时报告学校“两学一做”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