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629日下午3:00,在图书馆五楼文检室举行了图书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红举办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再次面对党旗,对党庄严宣誓。气氛隆重、严肃,心情甚是激动。 

 

朱红书记做了题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争做表率先锋——践行图书馆新《规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党课。他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图书馆新《规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是对学校的改革思路和图书馆办馆思想进行了重点阐述,并认为党员在自己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要求,要用爱对待工作,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完成工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更加明确了学校的改革路径和图书馆的发展方向,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心,做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