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读者指南

1. 认真学习《党章》,深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学校和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2. 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一支学习型、和谐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的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3.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三严三实”、“四有”、“五个必须”和“两个维护”,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 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乐于奉献,正确处理图书馆“管理、服务、建设”的关系,团结带领图书馆职工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5. 服务是图书馆永恒的主题,读者是图书馆生存的根基。牢记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做读者的贴心人。

6. 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与党员同志的沟通,注意每名党员的思想动向,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职工多办好事、办实事。构建党内、馆内和谐人际关系,凝聚人心、和谐共事。

7. 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按照程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8. 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适时召开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各项廉政规定和制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