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超星名师讲坛”是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自行设计、自主拍摄与制作的高教精品教学视频数据库,是一个蕴藏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学者多年的学术精华;是一个与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开辟获取知识的捷径;是一个专家面对面讲授、学术一对一传递的知识宝库。 “超星数字图书馆”通过多年的努力,不仅数字化了大量的图书文献资源,同时也积累大量的数字化技术,并进行了大量的名师数字化工作,实现了师资资源的数字化与师资资源的共建共享。“超星名师讲坛”应运而生,向实现“天下名师皆我师”的远大目标迈出了第一步。超星名师讲坛是超星数字图书馆的新力作:

   权威——凝结众多知名学者教授的研究精髓,数百位授课老师均是来自“中国社科院”14个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的知名学者和教授,他们大都是相关领域的学术权威和研究专家,代表着该领域的研究方向。

   全面——目前囊括了文化、教育、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历史、考古、法律、哲学、语言(包括英语和其他语言)等数十余个社会学科。

   完善——更多知名学者,将走进“超星名师讲坛”,传递更多门类、更多领域的知识。推出大师风采、名校课程、治学方法、文学讲坛、世界宗教讲坛、世界历史讲坛、考古研究讲坛、中国古代史讲坛、中国近代史讲坛等多系列名师讲坛,满足读者的不同需求。

国内著名院校的教育视频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