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书香四川轻化工是中文在线特别为我校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目前该网站上已推出10万多册电子图书以及3万集听书为读者提供服务。此外,该平台为所有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提供服务,让每个读者拥有自己的终生书房,在书房内可以进行阅读和作品上传,记录和保存自己不同时期读过的和写过的作品。 

          

    1.可以在此网站自行注册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访问(机构为书香四川轻化工)。

    2.书香四川轻化工分别推出了IOS版和Android书香四川轻化工客户端阅读软件。该软件可以实现在线检索书香四川轻化工网上所有图书和听书资源,并对图书、听书进行下载和离线阅读、收听。用户使用书香四川轻化工网站的账号、密码即可登录IOS版和Android版手机客户端,即可浏览、检索和下载书香四川轻化工所有图书和听书。

    3.快速检索。在主页面的检索框内输入书名或作者名即可检索、浏览和下载图书。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