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银符考试题库B12”是一款侧重于资源的新型在线考试模拟系统以各种考试数据资源为主体、以先进、强大的功能平台为依托,以自建多媒体库和银符考试资讯网组成的数据库辅助使用环境为基础,为用户搭建的一个集考试练习、交流、教学、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模拟试题库。它涵盖九大考试专辑、72大类二级考试科目、近300种考试资源、一万九千余套试卷、200余万道试题。目前我校购买有语言类、计算机类、公务员类、研究生类、工程类共5个专辑的9400多套试卷。除少量的分类题、机试题外数据库内95%以上的资源,都是按照大纲标准制定,包括知识结构、评分、题目数量、题型等真实的还原了考试,即可以供学生有针对性的做题,又可以作为教师的试题资料库使用。

1.一级目录

一级目录主要是该产品的功能导航。包括:题库、专项训练、随机组卷、我的题库、银符资讯、多媒体库、题库导航这七个主要功能模块;

2.二级目录

二级目录主要是该产品包含的考试分类,目前主要有英语考试、计算机考试、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会计及税务、考研六大类热门考试。

1)题库

题库主要是模拟题和真题试卷,是该产品资源的集合。模拟题指历年的权威性模拟试卷;真题指历年的全真试卷,供用户做考前练习,熟悉考试题型,把握考试重点。

使用方法:可以在一级目录下先点击“题库”功能按钮,然后在二级目录下选择“计算机考试”或“司法考试”或其他自己需要的考试名称。如我们在二级目录下选择“考研”,然后“真题”和“模拟题”这块会显示出研究生平台收录的所有考试分类,若要做考研数学真题试卷,可以在右边“真题”区下点“数学真题”,此时系统就会将考研数学的全部真题试卷调出来。选择试卷打开可以直接在该试卷名字上点击或点击后面的“点击进入做题”。

 

打开试卷后试卷有点暗,此时处于观看状态,不能进行做题操作,您可以在下面复选框中选择测试时间,然后点击“开始答卷”,系统会显示您开始答题的时间以及为您倒计时。点击控制面板的“评分”,得出的总分数就是您这套试卷测试的总结果。此时如果想将该试卷保存方便以后强化训练可以点击“存入我的题库”。如果您不想在线做题,您想将试卷下载到本地机上,您点击左边控制面板的“下载”按钮就可以将试卷下载下来。

 

2)专项训练

根据考试科目的最新大纲模板选择自己掌握比较薄弱的专一题型做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整体提高学习成绩。

使用方法:在一级目录下选择“专项训练”按钮点击,在二级目录下选择考试科目,然后选择该考试下的具体科目的模板,再选择该科目下的要强化训练的题型。如:我 在一级目录下选择“专项训练”,在二级目录中点击“公务员考试”,此时下面就会链接到公务员的专项训练中,我在模板复选框中选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系统会将最新的大纲模板调出来,您可以根据大纲选择自己掌握比较薄弱的专一题型做针对性训练。如我选择“数量关系”这一部分,因为“数量关系”又分“数学推理”和“数学运算”,所以第二个“选择题型”复选框就会可选,选择好题型后点击“提交”按钮,系统就会根据您的选择将此类题型组成试卷。

3)随机组卷

按照您选择的考试科目的最新大纲模板,在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中抽取相应试题,随机组成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模拟练习价值的模拟试卷。

4)我的题库

保存试卷。如果测试过程中因故离开或想要以后重新练习做强化训练,评分后均可存入“我的题库”。

5)银符资讯

银符资讯网包括留言薄、聊天室、常用插件下载、在线咨询服务、调查反馈以及为大家准备的考试新闻、大纲、经验技巧,掌握最及时的考试动态。

6)多媒体库

银符高校自建媒体库内容包括各科目的音视频资源、电子书、FLASH动画以及权威性专家讲座等多媒体资源。

三、 树型目录

在题库的最左边有个可伸缩的树型目录,鼠标放在功能条上就可展开。展开后默认的是这六大类考试的真题和模拟题试卷的分类。如果选司法考试卷一的模拟试卷,可以在此处直接点“司法考试”也可以在左侧的考试分类上选择“司法”则树型目录下就只显示了司法考试的内容了。然后在司法考试中点击带“+”的模拟题,带“+”说明该目录下有分级目录。然后再选择“卷一”就显示了全部卷仪的模拟试卷。做题方法相同。

四、 操控面板

1.升级信息:在左上角处显示题库中最新升级的试卷的科目、升级时间、升级数量以及升级位置。

2.会员资料:在右上处是注册登陆框,提供用户注册、登陆入口。登陆后显示用户详细注册资料。

3.热点试卷:在左下边是大家点击使用最多的试卷的排行榜。可以点击该试卷做题。

4.统计信息:在右下方显示每个科目目前试卷总数量以及平台使用人数等信息。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