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知识来源:超星数字图书馆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专业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供应商。超星数字图书馆 (http://www.ssreader.com.cn) 为全文数字图书馆,是国家 863 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项目, 20001月,在互联网上正式开通。它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设文学、历史、法律、军事、经济、科学、医药、工程、建筑、交通、计算机和环保等几十个分馆,目前拥有数字图书十多万种。超星图书馆进入超星数字图书馆,可在线阅读数字图书10万种。该数字图书馆除具有浏览、检索功能外,还辅以插入书签、标注等功能。

覆盖范围:包括51个学科分类,涉及哲学宗教、社科总论、经典理论、民族学、经济学、自然科学总论、计算机等各个学科门类

图书资源的普通检索

在搜索框直接输入检索词,检索词可定位到书名,作者,目录或全文中,然后点击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图书数据资源中进行查找。

2、分类图书资源的查找

点击“图书分类”,您将通过列表逐级对图书进行浏览  

3、高级检索查找图书资源

点击“高级检索”,在文本框中输入图书的任一信息,来帮您精准定位到需要的图书。

4、图书的阅读和下载

本站图书资源提供超星阅读器阅读和网页阅读的两种在线阅读方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


阅读器阅读需安装超星阅读器。通过“下载本书”或打开超星阅读器进行图书下载。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