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是爱思唯尔旗下的同行评议全文数据库,涵盖包括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医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四大领域的24个学科,4,000多种数字化期刊,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The Lancet《柳叶刀》,可以浏览2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ScienceDirect将专业权威的内容与智能直观的功能结合,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文字、视频、数据等多种类型内容,帮助您掌握最新资讯,提高工作效率。我馆已订购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库23个学科包,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建议用最新的Google浏览器访问!


1)查找感兴趣的期刊和图书

点击导航栏“Journal/Book”浏览数据库中所有期刊和图 书,也包括那些您所在机构没有订购的内容。

●1 字顺浏览期刊和图书列表。 ●2 学科浏览期刊和图书列表。 ●3 您可以选择只浏览有全文获取权限的资源及开放获取资源。 ●4 您可以同时浏览图书和期刊,或只浏览其中一种。 ●5 您可以查看包括金色、绿色及混合在内的不同开放获取资 源。

点击期刊 / 图书名进入期刊 / 图书主页

●1 在线投稿 ●2 设置Article Feed ●3 添加至常用期刊文件夹 ●4 在编及开放获取文章●5 按卷期浏览●6 无缝导入Mendeley ●7 批量下载选中的20篇全文

2)检索与研究课题相关的文章

快速检索

Quick Search出现在ScienceDirect 的任何一个界面上方,方便您随时对感兴趣的主题词进行检索。无限定条件的主题词检索期刊/图书名检索作者姓名检索//页查找.

高级检索 点击导航栏中的“Advanced”进入检索页面

●1 限定文献来源:所有资源 / 期刊 / 图书 / 参考工具书 / 图像 ●2 限定检索字段:可以限定检索在所有字段,具体作者或关 键词等字段检索 ●3 限定文献类型(期刊图书或开放获取期刊) / 学科领域 / 版年限

(3) 查看检索结果

查看结果列表,可直接点击PDF下载全文或者点击文章标题查看HTML格式的全文。 ●1 无键导入Mendeley ●2 批量下载最多20篇全文 ●3 下载PDF全文 ●4 按照相关度或出版日期排序 ●5 检索结果保存与检索提示 ● 6 通过精炼检索框对您的检索结果进行筛选 查看图像检索结果.

(4)查看文章的详细内容

●1 无键导入Mendeley ●2 导航栏●3 类似PDF文本的浏览 ●4 文章及引用信息的浏览 下载PDF文章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