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访问地址:http://s.bookan.com.cn/sclgxylib/index.html

博看网是传统的纸媒发行的有效外延,是将传统纸媒的内容与形式不加改动的电子展示。以这种方式展示纸媒品牌,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互联网对报刊进行宣传和销售,可以扩大报刊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和认知度,提高发行量;并通过网上阅读和网上订阅(含历年过刊)可获得新的收益。

最全最先进的阅读方式:

1.多媒体版:独立开发的在线多媒体版,能在互联网上翻页的、保留原汁原味的阅读方式,定能让你有种亲切感,也是最人性化的阅读方式。

2.电子版:能让您轻松在几万本的报刊中搜索到您需要的文章。

3.下载版:目前最流行的非实物发行的电子杂志,采用先进的P2P技术发行,集Flash动画、视频短片和背景音乐、声音甚至3D特效等各种效果于一体,内容更丰富生动。

4.语音版:通过语音将内容传达给读者,真正的读,缓解视力压力,让读者不仅能享受知识,更能享受阅读的过程。在阅读视觉疲劳后,将阅读的过程简化到极至。

全国内容量最大:

1.收录3000种十万多本畅销报刊。

2.收录3万本中外古今名著。

3.收录了从小学到大学的各个科目共2万个教育课件。

4.收录了最新的1000多种下载浏览的电子杂志。

5.收录最全的报刊版权信息和图片。

全国服务最全的教学频道:

1.各个年级各个科目的教育教辅类报刊,定能成为老师教学的好帮手,学生学习的好伙伴。

2.3万本中外古今名著,大量优质丰富的课外知识能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

3.分享全国名师编辑的2万个各个年级教学课件,让老师从繁重的备课中解脱出来。

4.互动社区架起全国各地老师与老师、老师与学生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心得。

更新最多最及时:每天更新80-120本最新报刊


访问地址:http://s.bookan.com.cn/sclgxylib/index.html

您可以按照以下流程图快速的查找到您想看的报刊

1.进入博看网后,根据您要搜索的内容,在下拉框中选择相应的搜索标题

2.在搜索框里,输入您想搜索的内容,然后点击搜索开始查找您要的内容

3.以下是您的搜索结果,您可以点击在线阅读的按钮,开始阅读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