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
       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120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覆盖: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
健康与社会关怀
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
商业管理与战略
图书馆研究
信息与知识管理
旅游管理
市场营销

2.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学科涵盖:
材料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工程计算
先进自动化
电子制造与封装
机械工程
航空航天工程

3.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回溯到1898年。

服务支持:

◆Emerald中文门户网站:http://www.emeraldinsight.com.cn/,提供用户服务、学术出版、最新活动与项目信息
◆国际期刊投稿编辑服务(下载链接)或联系pub3@emeraldinsight.com.cn

       访问网址:https://www.emerald.com
 访问方式: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在线流量费用
(1)检索:用户可以在主页平台上直接进行检索操作,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词,并选择相应的检索字段进行检索操作。
(2)浏览:主页平台上面提供按期刊名称和按学科类别两种浏览方式。
(3)个性化功能:用户点击“My Profile”,享受系统提供的增值的个性化服务,但注意,第一次使用需要免费登陆个人信息,获取个人的用户名和密码。
(4)资源(Resources):主页右上角的Resources下拉菜单,帮助特定用户获得更多帮助信息:Author专栏提供作者详尽的投稿信息;Librarians提供图书馆员更多的期刊信息和图书馆学研究热点和会议信息;Partners提供Emerald与业内同行合作信息;Managers为经理人精心编写的ManagementFirst专栏信息。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