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它涵盖了找工作、考研、留学、创业、考公务员等多个分流方向。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为图书馆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资源建设方案,让所有用户体验数字化时代全新的学习方式,享受完全免费的最优资源。

《职业全能培训库》作为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职业全能培训库》服务于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广大求职就业群体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目标用户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求职就业人群的就业培训需求,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的岗位需要,是用户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强力助推剂,从而大大提高就业质量。整套产品为图书馆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资源建设方案,意在让所有用户体验数字化时代全新的学习方式,享受完全免费的最优资源。

     《职业全能培训库》以广大用户求职的全过程作为关注点,将求职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突出“个性化”、“自我化”、“专属化”特点。整个平台将所有应用功能按照具体求职的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划分为四大模块,即: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 “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内容版块模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远程访问:http://www.bjadks.cn/Web/default.aspx

本馆镜像:新版旧版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