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英语口语学习空间》speak.koolearn.com是一款集学前测试、名师授课、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口语在线练习等于一体的口语学习平台。平台包含六个版块及五个学习流程。 版块分为:学前测试、口语教室、名师金点子、英美文化知识堂、口语表达库、英语角。学习流程贯穿水平测试——课程学习——名师方法导学——文化知识拓展——开口实践。学前测试及部分名师授课中还采用了自主研制的语音识别技术,帮助学习者了解自身口语水平,反复开口练习。 课程部分,划分为基础口语和商务口语两大块,针对学习者的不同水平,基础口语划分了四个级别,商务口语三个级别。此外,平台采用FLASH技术开发,页面色彩丰富、动画效果生动,为学习者营造立体化、趣味性的口语学习空间。

     1、学前测试。本测试参考美国PhonePass口语考试的测试流程及评分标准,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设计的一套动态测试题。它是目前唯一一种可测试人们英语口语能力的全自动测试体系,它可在五到十分钟时间的电话交谈中测定出参试者的英语口语实际听说能力。本测试5种题型,共100分。测试之后有测试报告生成。

考核指标

对应题型

考核形式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发音

朗读句子

看文本朗读句子(语音识别)

10

20%

听力、语法、口语

重组句子

听短语,组成完整句子(语音识别)

10

20%

听力

听力理解

客观题,四选一

10

20%

词汇量

选词填空

客观题,四选一(有时间限制)

10

20%

听力、口语

跟读句子

没文本,听句子,跟读。语音识别

10

20%

      2、口语教室。口语教室为测试后的课程学习版块,分为两大块:基础口语和商务口语。 基础口语四个级别课程;商务口语初中高三个级别。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课程

状态

课时

口语一级

口语常用词汇基础课

重复

30

口语语音语调基础课

重复

30

英语语法

N/A

30

口语二级

口语常用句型基础课

重复

30

M7听说训练营

N/A

35

口语三级

美语思维培养课

重复

30

出口成章训练营

N/A

35

背词6000

N/A

17

口语四级

演讲家训练营

N/A

20

看电影练听说

重复

30

完美语音训练营

N/A

20

商务初级

BP一级

新增

35

BP二级

新增

22

商务中级

BP三级

新增

26

BP四级

新增

27

商务高级

BP五级

新增

22

BP六级

新增

22

3、英美文化知识堂图文并茂的有声电子杂志,现一共31期(每月更新一期)。每期杂志一个主题,全部有英美当地作者编写和录制,杂志主题涉及到英美国家人们的价值观、婚姻、生活习惯、节日欢庆、运动、教育、礼仪、音乐喜好、信仰、交友、娱乐等等,内容丰富、描述真实,行文地道,为学习者还原了一个真实的英美国家的生活场景。

     4、口语名师金点子。新东方口语顶尖师资的口语学习方法视频。每位名师总结多年的教学经验及各自独特的学习方法汇集在每一段精彩的视频中,有的老师慷慨激昂有的老师则是娓娓道来,风格迥异的教学风格为每一段视频注入了新鲜的元素,学习者在此不仅会收获科学的口语学习方法,而且将找到自己的偶像和努力的方向。

     5、口语表达库。500多个英语口语常用表达,单词、句子、短语、俚语,地道纯正,每个表达,老师都将介绍其用法或语言背景,加深记忆、活学活用。

     6、英语角。 英语爱好者的在线交流平台。学习者需下载客户端(类似QQ的聊天软件),后注册获得账号密码。进入到聊天室,参与者必须用英语交流,主持人会引导大家进行口语表达,即可参与者之间互动,也可主持人与参与者之间互动,参与者也可举手发言,使用麦克风语音交流。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