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收录众多国外科技报告,为用户提供检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功能。科技报告是一种完整而真实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内容和经验的特种文献,它展示了一个国家或一个机构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水平,是了解科技创新情况的重要渠道,在当前知识信息传播和利用中起着提高科研起点,减少科研重复劳动,节省科研投入,加速科学技术转化等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世界各国在科技文献收集和应用中都将它列于首位。
   
报告来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能源部DE、世界银行组织、美国国防部收集整理和出版的AD、日本原子能研究所、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出版的NASAIBM、惠普、美国商务部出版局出版的PB、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东京大学原子核研究所等等。
   
收录量:题录文摘收录量已超过263万个记录,能够获取的报告全文数量已超过150万篇,每年新增约5-6万份报告。

  1、简单检索

 

 如图,在快速检索框,选择相应的检索入口后,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表达式,点击检索按钮就可以得到检索结果。检索入口包含:科技报告 会议文献 最新产品 全球产品 专利 标准 学位论文 解决方案等8个。
本系统支持中英文混合检索,但是由于中文是基于机器翻译技术翻译的,准确率不是很高,因此建议尽量输入英文检索词进行检索,能得到更多检索结果

  2高级检索

  如图,选择高级检索方式后,界面中包含四个不同的检索条件输入框:逻辑关系、检索项(检索入口)、检索词。可以输入一个检索条件进行简单检索或输入多个检索条件实现多个检索字段的组合检索。点击检索就可以得到检索结果。
  
根据不同的要求可以进行逻辑关系的选择:词与词之间可以存在并且、或者、不包含”3种不同的逻辑关系关系,其中不包含具有限制检索的作用,而系统默认为并且的逻辑关系(注:检索结果中必须含有所有检索词)。

   3、分类导航

    如图,分类检索主要通过定义产品所属的类别,限定在某一个类别里面检索的方式,能快速得到所需类别的产品样本。
  
分类导航栏目,包含:材料与物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和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等7大类别。通过分类导航的方式,逐级往下进行检索,这样就能够查看到所需类别的所有样本数据。
  
分类导航中,左边是一个完整的分类树,右边是相应的产品信息。如右图所示。分类导航能够根据需求逐级进行检索,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查找到相关行业的产品信息。

 


4
、索取方式

 仔细阅读声明后填入自己的Email地址并提交。

5、文档类型

 PDF文档,需要PDF阅读器才能打开。在使用者本地电脑上安装了PDF阅读器后,可以直接在IE浏览器中打开PDF文档,也可以将PDF文档下载到本地计算机后再打开阅读。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