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简介: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是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一个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纸书荐购、电子图书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文献服务平台,该平台入驻有400余家出版机构,平台当中所有电子图书均获得了出版社和作者的双重授权,且每周更新2000种左右,以收集新书电子图书、专业类电子图书为主。收集了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出版集团、社科文献出版社、法律出版社等出版社的电子图书30余万种,其中近3年出版电子图书近8万种。


使用手册:www.cxstar.com/Manual/Help?pinst=1e73f9630000710bce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