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自贡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是专业的学术搜索门户,其包含海量的中外文文献数据,目前包含大量的中外文数据库,其中中文期刊论文全文满足率为97%,由此可以极大地提升图书馆文献保障率,满足读者对权威资料的各种需求,利用自贡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可以搜索到图书馆所有的文献资料,包括纸本和电子资源,例如中外文图书、期刊、论文、标准、专利和报纸等。

1图书搜索 - 输入搜索关键词

  选择图书频道,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然后点击中文文献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图书数据资源中进行查找。如果您希望获得外文资源,可点击外文文献搜索
 
另外,您可以在搜索框下方选择:全部字段、书名或作者。还可以通过右侧的高级检索来更精确的查找图书。

2全文检索 - 输入检索关键词

   选择知识检索频道,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然后点击中文文献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图书数据资源中,围绕该关键词深入到图书的每一页资料中进行信息深度查找。如果您点击外文文献搜索,则自动进入到外文期刊频道进行搜索。

3视频搜索 - 输入搜索关键词

   选择视频频道,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然后点击中文文献搜索,将为您在海量的视频数据资源中进行查找。另外,您可以在搜索框下方选择:全部字段、视频名称、简介、字幕或主题词。

4、获取文献的方式

1)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与在图书详细信息页面,您可以在如下两处位置点击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进入图书馆 参考咨询服务页面。

2)文献互助平台

在文献资源详细信息页面(如下图),点击文献互助链接即可使用该服务。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