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百链是超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图书馆资源解决方案及共建共享方案,它内置了丰富的全文资源,目的在于为读者提供资源补缺服务。百链学术搜索对各类中、外文学术数据库的资源进行整合收录,一次检索能够同时搜索到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视频、标准等内容。
目前,在百链可以搜索到:学术文献资源4.5亿篇、中文期刊7600万篇、中文报纸8300万篇、外文期刊13083万篇、开放学术资源4000万篇。百链还在以平均每天20万条索引的速度更新。
对于所搜索出来的海量数据,在百链搜索界面左侧,还提供按类型、年代、学科、期刊刊种精确检索功能。
在检索结果中,每条命中记录提供题录信息和获取途径。所需资源可通过邮箱进行原文传递。原文传递会在72小时内给予答复(一般2-10小时便收到回复)。

http://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