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一、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平台
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它精选并整合了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和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近年来的最新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涵盖工程巡礼、科学发现、军事天地、自然星球、历史人文、生物百科、宇宙科幻、犯罪调查等20余个专题,计有2200G容量近3.5万部高清晰视频节目。
    美国探索频道和国家地理频道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教频道,它们的节目制作严谨、知识丰富、趣味性强。通过观赏这些制作精良的节目,高校师生可以在工作学习之余,轻松愉快地拓宽眼界、增长见闻、激发对科技文化的热情,跟随节目中恢宏壮观的场面和生动形象的特技镜头上天入地、纵横捭阖,在科技人文的世界中畅游,于潜移默化中提高自身素质。

访问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485/mgts
二、世界名校·精品课平台
世界名校·精品课汇集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科、工科、社会等各个学科,我们秉承互联网“平等、开放、共建、共享”的宗旨,努力为学习者打造一个视频学习资源平台,除此之外,我们还专门对精品课视频资源进行翻译制作,使学习者根据自己的需要,没有限制的学习和获取知识,让知识无国界。

http://www.shutu.tv/school/485/sjmx
三、中国名校·精品课平台
中国名校·精品课汇集了国内几十所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基础科学、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经管法学、工程技术和农林医药等各个学科。我们秉承互联网“平等、开放、共建、共享”的宗旨,努力为学习者打造一个视频学习资源平台。

http://www.shutu.tv/school/485/zgmx
四、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平台
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中的书画书法作品严格按照原高清图片扫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均经过严格审核。收录的年代上起晋代,下至当代,其间包括:隋代、唐代、五代、宋代、辽代、清代等十多个朝代、数百名史上艺术巨匠惊世之作。如:五代顾闳中的《韩熙载夜宴图》、唐朝颜真卿的《祭侄文稿(全卷)》等。此库深入浅出,集历史性、知识性与欣赏性于一体,让广大读者一睹文化瑰宝的精湛优美,受到启迪,得到鼓舞,在赏心悦目中陶冶情操,提高艺术素养。师生在观看欣赏此库的同时,通过这些历史杰作,进一步了解熟悉我国的历史文化,深刻认识到我国的  民族性、感受我国历史之伟大。因此除了拥有收藏装饰之外,还可以用于师生鉴赏、临摹学习。

http://www.shutu.tv/school/485/gcsh

五、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平台
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中的画作皆来自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馆,图片按一比一的比例进行扫面,格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其中包括大英国家博物馆、冬宫国宝级藏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博物馆馆藏,同时还收录了世界级名人油画,如梵高、莫奈、达芬奇等艺术史上领军人物的惊世巨作。这些画作从抽象派到印象派,从风景人物到花卉静物,可谓是一应俱全。给欣赏者无限的选择空间,同时这些画作支持原图下载,也可下载制作出来,既可以成为极具艺术价值的收藏品,也能用做临摹学习。在提高自身艺术修养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艺术专业学习。在欣赏此库作品时,让您真正体会到震撼心灵、感染灵魂的艺术真谛。

http://www.shutu.tv/school/485/yh
六、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为您提供视频分辨率均为1920*1080的高清画质资源;优美生动、酷炫的视频拍摄手法带您感受世界各地不同风俗人情,探秘世间未解之谜。

http://www.shutu.tv/school/485/hd
平台收录整合了美国Discovery频道、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BBC频道等世界各大知名栏目高清多媒体资源。从科学发现到文化历史,从传统文学到科技创新,从人文地理到动物百科;从军事侦探到丛林冒险等。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