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以新书为主的专为高校读者打造的不限时间和空间的、能看书和听书的电子图书阅读平台,拥有20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多,更新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种,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使用。
       在校园网内注册京东读书专业版个人账号,绑定本校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20万种图书。(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支持电脑、手机、平板多终端):https://m-tob.jd.com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重点推荐,功能最完善):

       


    

       具体方法:读者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四川轻化工大学,身份认证时请确保网络IP地址在校园网内或连接校园网WIFI,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