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是国内多家知名专业出版社电子图书的独家首发平台,目前提供10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并持续更新,包括2018-2019年最新图书,真正实现纸电同步出版。

目前已经入驻的国内顶级专业出版社达到22家,包括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内容涵盖建筑设计、网络安全、移动通信、计算机应用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专业领域,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阅读备注:1、按照出版社的不同设置,读者可以试读每本电子书的全文或者部分内容。

2、读者点击“在线试读”进入,试读结束后,会弹出“是否荐购”的提示,

读者点击“荐购”后图书馆会收到读者的推荐信息。

3、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阅读。

          4、推荐使用360QQ浏览器访问“可知”,使用IE浏览器阅读Epub格式

的电子书,可能无法正常访问。

访问入口: http://www.keledge.com

           访问方式:WebH5IOSAndroid

             

APP下载         试读页面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