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联图就业培训资源库》是成都联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开发的一款综合性就业培训系统,平台以各种视频课程资源为主体、考试题库为辅,采用先进的技术将传统的教学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一个集视频听课、课堂互动以及课堂练习为一体的平台,联图就业培训资源库打造的是专业、精品、名师为一体的就业培训平台。

平台依托于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收集全球精品课程,课程资源包括建工、财经、医卫、职业资格及公务考试五项分类。平台涵盖不少于100项考试资源以及不少于18000课时的环球名师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对于从业考试、求职测试以及考取各项证书的多元化需求。

平台功能:

   课程检索:如果用户找不到需要的视频,可直接搜索相关关键字进行课程的检索,节省用户查找时间。

   考试题库:提供考试题库,登陆用户可进行在线模拟考试,支持试卷的自动评分。

   考试动态:发布最新的考试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动态。

   资料下载:提供老师授课讲义及ppt下载

   页面展示:界面友好,模块清晰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