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各位读者:

       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开通试用啦!

   资源简介: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是基于互联网+的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和申报查新项目数据库,为个人和单位提供科研项目申报前的查新;可以实现基于项目和成果关联的全维度展示和趋势分析评价。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包含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地市级项目等;涵盖理、工、农、医、管理、法学、经济、文、历史、哲学等学科;每条科研信息数据和衍生成果都建立了关联,作者与作者合作程度等;检索查询个人的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和项目成果、获奖等情况。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从现有和历年科研项目相关数据中找出薄弱点和优势,对科研趋势做相应预测,为单位领导提供科研重大决策参考依据,多维度为科研趋势做分析。基于成果、科研项目实时查询各部门、科室成果、各类基金成果、各年度成果、各类型成果、核心期刊发文情况、机构研究趋势、作者研究趋势等可以进行多个单位纵向与横向的对比分析提供360度的科研数据挖掘,为科研单位和个人提供科研管理分析,为学科建设做辅助。


         试用链接:http://drds.library.net.cn/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