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资源介绍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
建议使用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试用时间:2021.04.12-2021.07.11
试用权限:全球专利数据库(检索+分析+3D地图+英策)

IP段登录说明:
数据库全部功能推荐使用点击“注册”账号使用。

PatSnap智慧芽是一款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116个国家地区的1.5+亿专利数据,更新速度及时,具体功能如下:

数据库简介:

1.1、基础数据:116个国家,超1.5亿+专利数据;1.4亿+文献数据(微软学术);97个国家或地区的公司财务数据。还有法律状态数据、法律事件数据等。
1.2、检索功能:支持中、英、日、法、德5种检索语言;提供智能检索、高级检索、图像检索等10大检索方式,其中图像检索覆盖53个国家、地区的外观设计数据。
1.3、分析功能:支持图表分析、高级统计分析、自定义分析、同族分析、引用分析、矩阵分析等。
1.4、工作空间:专利预警、专利导航、竞争对手追踪、法律状态更新、协同共享等。
1.5、结果展示:支持检索结果的二次筛选、5大视图模式;支持结果的去重;强大的智能附图功能,将枯燥的专利文献动态化,提高阅读效率。
1.6、导出功能:支持Word、Excel、CSV、XML、PDF等导出格式;其中单次导出数量上限:PDF1000个/次,其他格式10000个/次;单日导出上限:100000条或50次。
1.7、3D专利地图:Landscape3D全景分析地图基于智能化机器学习,利用文本聚类方法,根据专利的IPC分类号、标题、摘要等信息生成,可以帮助快速寻找大量看似无关的专利中的背后关系,将复杂的专利数据转换成有价值的信息。
1.8、.价值评估:包括27个评估维度:主要针对发明申请、授权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简单同族为基础,每个维度都有不同的计算标准和权重。主要包含专利分类号、发明人、申请人、引用和被引用数量、专利法律、专利权利要求数量、专利类型、专利相关日期、专利诉讼等。
1.9、英策报告:可以一键生成9种类型的分析报告,公司报告、科技报告、竞争报告、价值评估、许可受让方、专利维护、诉讼威胁、诉讼历史、模拟收购合并等。

产品使用手册(视频):https://x.zhihuiya.com/wenzhang/911

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联系人:
彭顺庆    手机:15000303526    邮箱:pengshunqing@patsnap.com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