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是集文献检索、期刊分析、知识发现、信息定制、文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外文信息服务平台,集成了各类优质外文学术资源上亿条,全面覆盖SCIEICitescore、重要国际会议、全球名校博硕论文、美国科研项目等收录资源。具有如下特点:

1、资源覆盖面广
   收录自2000年以来外文期刊、预印本、国际会议、学位论文、美国科研项目信息、学术视频等,数据总量超1亿条;
2、学术价值高
   系统覆盖SCIEEICitescore收录期刊达99%以上,收录中国科研机构和中国学者近10SCIE\EI论文达98%以上;全部收录国际知名会议IEEEACMASMESPIESPEOSAAIAAASCE等;博硕士论文覆盖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大学,覆盖美国大学50强。
3、预印本全文即时下载
   预印本比传统期刊出版方式能更快获取和掌握最新的研究成果,有利于了解和占领学术先机;系统收录全球主要预印本网站文献,每年更新量20+篇;
4、辅助中文翻译
   对所有文献题录摘要做了中文翻译,大大降低了对外文资源的使用门槛,提高资源使用率;
5、期刊深度分析
   可辅助投稿和期刊订阅;系统不仅展示期刊基本信息,还对历年来期刊的影响因子、H指数、JCR分区、中科院分区、研究热点、相似论文、发文趋势、国内作者发文量、Top10学者和Top10机构进行了统计和分析,方便师生掌握期刊全面情况以及辅助图书馆期刊采购。
6、文献摘要自动推送
   通过【我的订阅】设定的关键词来自动查询最新相关文献,并每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来推送所有与关键词相关的最新最优质的文献信息,节省重复检索的时间,第一时间跟踪领域内的研究动态。

试用地址:
访问网址:http://Fars.gytec.net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