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古扬“中外文期刊投稿分析系统AOJC” 是基于近5万种中外期刊、约3亿条中外论文信息以及国内外常用期刊评价指标,使用智能搜索技术将基于作者稿件指纹与所有期刊文章的指纹进行综合比较分析,以多维度图表、可视化和分析报告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最相关的信息查询和期刊推荐。系统包括智能分析、SCI收录查询、期刊排名、期刊对比、期刊报告等核心功能。具有如下特点:
1、资源覆盖广
     系统收录中文期刊约12000种,覆盖中文核心期刊(北大版和中信所版);外文期刊约38000种,覆盖SCI(9500+)、SSCI(3500+)、EI(4500+)收录期刊;分别提供中文和外文两种语种的期刊分析和推荐模式;
2、期刊评价指标全面客观
     采用国内外常用期刊评价指标:影响因子、H指数、JCR分区、中科院分区、SJR等。
3、期刊报告内容详实
    对推荐期刊从期刊基本信息、影响因子、分区、近5年研究热点及相似论文、发文趋势等方面做深度揭示;同时提供期刊投稿地址,命中率,审核周期,联系方式,投稿经验等相关信息。
4、有助于精准投稿,缩短投稿时间,提升稿件录用率
     通过智能分析和大数据比对,推荐最相关期刊,省时省力。
5、 有助于跟踪行业大牛,快速了解行业顶级期刊及前沿研究
     系统覆盖SCI收录期刊,可以按期刊、学者、机构做检索查询与分析,通过SCI学者查询,跟踪行业大牛发文最多期刊TOP5,快速了解行业顶级期刊及前沿研究;
6、 有助于期刊订购,优化学科资源布局,节约订购经费
      可按学科领域、子领域、国家(地区)、年度查询期刊排名情况和进行期刊对比分析,为优先订阅学科最相关重要期刊提供建议信息,满足学科核心需求,减少盲目订购。
7、 有助于为期刊编审提供更多审稿视角
      剖析相关期刊近十年的报道主题与研究热点走势,多指标揭示期刊核心价值,全面了解期刊对稿件收录方向的变化趋势。


试用地址:http://Aojc.gytec.net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